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征收三组68%房屋完成腾空交付拆除

诸暨日报  作者:骆依婷  2016-12-02 09:49

[摘要] 自全市“三改”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位于陶朱街道张乐村的征收三组进展顺利,在前阶段签约工作全部完成的基础上,截至目前,68%的房屋已经完成了腾空交付拆除。

自全市“三改”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位于陶朱街道张乐村的征收三组进展顺利,在前阶段签约工作全部完成的基础上,截至目前,68%的房屋已经完成了腾空交付拆除。

前天下午,记者在张乐村张四里自然村看到,村民们都忙着搬运自家的物品。被征收户蔡扬澜的父亲在外地工作,平时家里只有她和母亲两人生活,通过电话沟通,母女俩决定早日腾空房屋,配合“三改”工作顺利推进。“这里会改造成厂区,后面还有个航运码头。我们挺支持城西工业区开发的。”蔡扬澜对家乡的未来充满期待。

据了解,自9月20日启动“三改”专项行动工作以来,征收工作三组全体工作人员放弃双休日,特别是11月份以来,对于被征收户的要求做到随叫随到,不分白天黑夜,确保“三改”专项行动如期完成100%签约工作。“‘三改’工作刚启动时,老百姓对政策方面不是很了解,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和解释以后,基本上都能接受,而且也能够理解配合和支持。”征收三组工作人员郦鑫告诉记者,截至目前,368户征收户中已有250户完成房屋腾空交付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