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城南又一宗住宅土地成功出让

上虞日报  2016-12-14 07:44

[摘要] 昨天上午,我区城南收储1号地块公开拍卖,经过50轮激烈竞拍,终由江苏承亿置业有限公司以1.82亿元成功竞得。据悉,这也是继城南N8-2号地块之后,今年我区本级推出的第二宗住宅用地。

昨天上午,我区城南收储1号地块公开拍卖,经过50轮激烈竞拍,终由江苏承亿置业有限公司以1.82亿元成功竞得。据悉,这也是继城南N8-2号地块之后,今年我区本级推出的第二宗住宅用地

该地块位于城南绿城玫瑰园北侧,三面环山,风景优美,出让面积为46亩,上海丽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区内外房产开发企业参与竞拍。

今年6月份,城南N8-2号地块以3.48亿元成交。时隔半年,城南又一宗住宅用地成功出让。这是不是意味着我区房地产市场进入复苏期?有关业内人士给出了肯定答案。

一方面,由于近年来区委区政府认真把握城市发展节奏,抓好城区房产去库存工作,2014年至2015年,百官城区未出让一宗经营性用地;另一方面,是因为近两年我区大力推动城中村拆迁改造,并全面实行货币化安置,激发群众购房需求。通过双管齐下,我区房地产去库存取得积极进展,全区房产销售量稳步回升,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全区房产销售量已达97.6万平方米。

“随着城中村改造力度的加大,区委区政府严控经营性用地出让节奏,稳步推进地块招商推介,房产市场的需求正在健康理性回归。”绍兴国土资源局上虞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然,能吸引开发商投资欲望的还在于我区全面实行“净地”出让,做到“地净管线明,权属界址清”,为开发商营造一个放心的投资环境。

今年,区政府多次牵头召开专题协调会议,明确国土上虞分局、建设局(规划分局)、农林局、供电局、百官街道等部门单位的职责,全面落实土地房屋拆迁补偿、地上地下管线迁移、设施道路配套等工作,确保城南收储1号地块成功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