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颐和苑养老社区开建

诸暨日报  作者:陈少杰   2016-12-25 10:51

[摘要] 近日,记者来到颐和苑养老社区项目建筑工地,只见推土机、挖掘机、压路机、装载车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近日,记者来到颐和苑养老社区项目建筑工地,只见推土机、挖掘机、压路机、装载车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景象。

颐和苑养老社区项目总投资5亿余元,是诸商回归项目。“投资前,我们曾委托国内一家专业的养老咨询公司对诸暨养老市场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这里的老年人已经有了相当的养老观念,并且很看重硬件配套设施。”投资人应杭航告诉记者,目前城东缺少大规模、上档次的养老机构,颐和苑养老社区的建设将填补空白。如果这项投资成功,还想以诸暨为示范,制订标准,向外拓展形成养老产业的新兴企业并进入资本市场。

城东建管委的精细服务,让应杭航吃了一颗定心丸。“涉及证件办理等事项都不用自己跑腿,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全程代办。”不仅如此,每周都有人来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的问题,并积极帮忙解决。比如,土地挂牌结束后,连日阴雨,城东建管委联合浣东街道、暨阳街道等冒雨迅速处理地上作物,及时交地;为了使投资者少受干扰,还在建设区域专门构建了施工围墙,修筑了施工道路。

那么,未来的颐和苑养老社区到底是怎么样的?

该项目占地面积共计104.35亩,总建筑面积达94063.73平方米。“定位于建设一个高品质、综合性、多功能的养老、养生社区。”应杭航介绍说,项目区块包括养老公寓、养老护理公寓、养老中式合院、养老医疗中心、健身中心、老年大学等,并配套建设幼儿乐园,将真正体现健养结合、学养结合、医养结合、幼养结合的现代化养老理念,让老年人不仅身体上能得到专业照顾,心灵上也能获得充实感。此外,将开设专门的康复室、中医馆、养生馆,邀请中医院专家定期坐诊。

还将设置健身房、老年图书馆、茶室、太极练功房等,以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室外规划和景观则将设计成中式庭院的风格,搭配绿化景观,营造适合老年人生活的环境。

颐和苑养老社区项目建成后,两栋护理楼将提供护理床位约500张,三栋养老公寓共有套房240套,总计床位数达1100张。项目预计在2018年8月30日竣工验收,2019年5月试营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