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推进城市建设 提升城市品位

上虞日报  2016-12-28 07:44

[摘要] 2016年,上虞经济开发区(曹娥街道)围绕“改造提升建成区,高效建设新城区,做热成型拓展区”的总体建设要求,从项目建设、旧城改造、环境面貌等方面进一步加快城市开发建设步伐。

2016年,上虞经济开发区(曹娥街道)围绕“改造提升建成区,高效建设新城区,做热成型拓展区”的总体建设要求,从项目建设、旧城改造、环境面貌等方面进一步加快城市开发建设步伐。

区(街)主要以实施门户靓化工程为重点。人民西路门户靓化工程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建设,目前工程已基本完成。同时,美丽门户提升——道墟入城口提升改造项目于10月份启动建设,目前正在抓紧进行节点布置,预计到月底可基本完工。104国道、南环线、四环线及人民西路沿线的立面改造工作于7月份开始启动,目前也已全部完成。

当前,区(街)正在抓紧实施江滨路隔离带绿化、一号路西延段隔离带绿化、江滨路南侧绿化等绿化景观项目建设,到目前已基本完成。在亮化工程建设上,力争到年底,完成江滨路、兴业路、嘉和路等道路路灯安装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为加速推进e游小镇建设进程,2016年,区(街)共实施e游小镇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8只。到目前,北二路(东三路-四环线)已完成粗粒式沥青面层浇筑;永兴路(五星路-江滨路)已完工、世邦万祥城周边配套工程等项目已启动,基本完成管线铺设、路基填筑等工作。

此外,结合半年度调整计划,江滨路西延段、北二路西延段项目于10月底全面启动,力争到月底前完成管网及路基,运河东路、运河桥东辅道项目已完成招标,近期将启动建设。

一号路西延段、物流园区配套道路、物流园区污水泵站及北一路北侧河道建设工程等正在火热实施中。目前,一号路西延段项目已完工,已于9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后通车;物流园区配套北一路、西二路“一纵一横”道路工程建设于7月份启动建设,目前已基本完成雨污管线铺设、宕渣路基填筑、桥梁打、软基处理等工作,下步将抓紧做好路基整平工作。

物流园区污水泵站目前已完成配套水管网设计、项目招标等工作,下步将抓紧启动建设,主体泵站项目正在设计中;北一路北侧河道建设工程正在实施项目招投标,预计春节前完成招标并启动。

民生项目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区(街)以打通腾飞路为重点,现腾飞路平改立及连接线项目已完工,并完成竣工验收通车。越秀西路改造工程于10月份启动建设,已基本完成雨污管线铺设,下一步将抓紧进行路基填筑工作,力争到春节前完成路基整平工作。同时,区(街)还积极推进完成通江路等老旧人行道改造、赵家大桥西侧等地块绿化建设、局部道路积水点改造等项目建设,有效提升城市环境。

为着力解决汛期道路积水等问题,区(街)重点抓好白米雨水排涝泵站、几个工业功能区截污纳管、西湖闸河、滨江河(四环以东)等项目的建设。

目前,白米雨水排涝泵站项目已全部完成,在完成电力设施安装后即可设备运行;几个工业功能区中,白米堰工业功能区已由排水公司代建完成污水管网项目建设,其他3个工业功能区的截污纳管改造工作,除后井工业小区正在实施泵站安装外,其他已全部完成;西湖闸河、滨江河(四环以东)等项目已于11月底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