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力打造创新之区 共同建设品质之城

上虞日报  2016-12-30 07:44

[摘要] 鼓舞人心的区党代会报告,绘就了上虞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昨天,陶关锋同志和张壮雄同志分别参加代表团讨论审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合力打造创新之区,共同建设品质之城,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鼓舞人心的区党代会报告,绘就了上虞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昨天,陶关锋同志和张壮雄同志分别参加代表团讨论审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合力打造创新之区,共同建设品质之城,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昨天下午,陶关锋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了第五代表团的讨论审议。他在发言时强调,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是这次区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总体定位,我们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勇立潮头,在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中做好标杆。

第五代表团主要由来自百官街道的社会各界党代表组成。陶关锋认真听取代表们的讨论发言,并就代表们热切关注的区委“创新之区,品质之城”这一总体定位展开了阐述。他说,“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是与“四个上虞”建设一脉相承的,是以往基础上的提升。上虞既有古越文化的内涵,又具海派文化的气派,创新不仅是发展的动力,也是上虞城市的鲜明个性和特点,更是上虞今后发展的命脉,而且是以往、当下以及今后我们上虞发展之依靠。上虞作为绍兴大城市的一部分和长三角重要的节点、交通枢纽,城市之美已越来越令我们引为自豪,打造品质之城,无论是在有形的建设上将更加注重高品质的城市环境,还是在无形的建设上将更加重视城市文明和市民文化素养,我们的终目标就是为了让群众过上更高品质的幸福生活。

陶关锋强调,百官街道是城市的核心和窗口,是城市开发管理建设的主战场和主阵地。近年来,百官街道站在全局的高度,班子坚强有力,精神面貌良好,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今后工作中,要按照继续走在全区前列的要求,以更高的要求做好引领示范;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加快城中村改造和城市有序建设;要成为“品质之城”建设的主要承担者,争当城市建设管理的专家,继续做标杆、攻难点、强核心,为打造全省一流乃至一流的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昨天下午,张壮雄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了第六代表团的讨论审议。他在发言时指出,要紧紧围绕建设“创新之区、品质之城”总体定位,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打造新愿景、肩负新使命、适应新要求,为圆满完成大会提出的五年奋斗目标和任务不懈努力,奋力开创新篇章。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张壮雄说,过去五年,上虞无论是经济社会发展,还是民生事业方面都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为过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将来留下了无限可能的省略号。报告科学合理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因地制宜地制定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体现了以打造“创新之区、品质之城”为目标,形成命运、价值、利益、动力共同体的新愿景。从方位上理解,上虞正站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上,正奔跑在“奋勇争先、奋力赶超”的赛场跑道上,正冲刺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上。从时空上理解,上虞今后的发展要为绍兴、浙江乃至提供更多新的上虞素材、上虞模式和上虞样板,真正实现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届接着一届干。从路径上理解,要遵循上虞经济社会发展演进规律,不断加以分析、研究、掌握,探寻具有鲜明城市个性的特色发展之路,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版。

张壮雄指出,未来五年,我们肩负着重大责任,要勇于承担起改革突破、创新驱动、融合提质、开放带动的新使命,严格遵守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充分发挥政治、组织、制度、文化引领作用,在各自领域再下苦功,沿着改革蓝图描绘的路线,以更高更强的姿态不断前行,实现发展成果全民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