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厨房“搬进”养老机构

新昌日报  作者:吕江 马帅东  2017-01-18 07:45

[摘要] 自去年6月份开始,我县市场监管局和县民政局联合开展了养老机构“阳光厨房”创建活动。

 

自去年6月份开始,我县市场监管局和县民政局联合开展了养老机构“阳光厨房”创建活动。

近日,笔者走进县社会福利院的食堂,看到在售菜窗口左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上,实时显示着食堂厨房烹饪区的画面,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食堂的烹饪制作流程、烹饪环境和员工操作动态。

“这里的卫生工作做得很好,我们吃的放心,吃的满意。”县社会福利院里的一位老人笑着说道。该院院长张英告诉笔者,通过打造“阳光厨房”,福利院进一步完善了设施设备,规范了管理,提高了服务标准。他们的经营理念是“不能让老人吃的好,也要让老人们吃的新鲜,吃的安心,吃的有营养”,真正让老人们体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靠”。通过“阳光厨房”建设,也让县社会福利院里的267位老人住得更安心了。

据悉,“阳光厨房”建设要求养老机构通过设置玻璃幕墙和在食品加工关键区域安装视频监控设备等方式,全程公开餐饮操作间的卫生条件、原料使用以及操作过程等,以保障养老机构食品安全,有效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提升我县养老机构食品安全水平。目前,县社会福利院、县阳光福利中心、县夕阳红养老院、县华泰养老院4家养老机构已完成“阳光厨房”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