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钦寸水库安置房集中交房于今日结束

新昌日报  作者:钱不弢  2017-01-18 07:45

[摘要] 昨日,离钦寸水库移民安置房集中交房工作结束只剩1天,交房处门口的道路两旁停满了汽车,而交房处也是一片火热景象。在小区内,绿化和内部道路都已全部完成,各幢房前也已安放了崭新的分类垃圾桶,小区的入口处也镶上了“棣和园”的名字,整个环境显得现代而舒适。

昨日,离钦寸水库移民安置房集中交房工作结束只剩1天,交房处门口的道路两旁停满了汽车,而交房处也是一片火热景象。在小区内,绿化和内部道路都已全部完成,各幢房前也已安放了崭新的分类垃圾桶,小区的入口处也镶上了“棣和园”的名字,整个环境显得现代而舒适。

周亚平一家7口刚刚在联系移民干部的陪同下看完房,她显得很高兴。她告诉记者,自己从老家新林乡王家庄村搬出来的,因为对安置房的工程质量很放心,所以她们一家之前都没来现场看过房。“房子刚刚看了,还是很满意的,跟农村里的老房子比起来这边的间距更宽,道路也很大,出入都要方便很多,而且有联系干部陪着,各项手续办理都很顺利也很满意。”

来自胡卜村的移民潘帅英夫妇,这次分得了1套110平米的房子。从村里搬出后她便与丈夫生了一个健康的孩子,随着孩子的逐渐长大,专门在家负责照顾孩子的她,对孩子的未来有了更长远的考虑。“房子总体感觉还是很好的,我们自己现在也有房子住,但这边的房子也没有打算卖掉,我们打算以后留给孩子。”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从1月3日正式启动集中交房算起,截至1月17日上午10点已交房902套。在本次集中交房截止后,还将在1月23日前进行分散交房,交房地点将设在钦寸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移民局东门办公室(地址:江南南路33号),届时需要办理交房的移民与各自联系干部预约后就可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