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小区改造热火朝天 热心居民送上清凉

柯桥日报  2017-06-07 00:43

[摘要] 近日,在柯桥街道柯福社区各改造小区内,施工方开始浇柏油路面,现场真的可谓是热火朝天。现场的施工队长说:“这几天气温较高,刚好适合路面浇柏油,工人们从早上7点多开始,一直在滚烫的沥青边上工作。”

近日,在柯桥街道柯福社区各改造小区内,施工方开始浇柏油路面,现场真的可谓是热火朝天。现场的施工队长说:“这几天气温较高,刚好适合路面浇柏油,工人们从早上7点多开始,一直在滚烫的沥青边上工作。”

就在这时,热心居民夏瑞彰出现了,她和居民们搬来3箱矿泉水,为工人们送去清凉。

家住金笛新村的居民夏瑞彰是位左邻右舍都熟悉的热心肠。夏阿姨今年77岁,是去年从大寺社区搬到柯福社区来的。搬来不久后,柯福社区就开始实施老小区改造工程。而夏阿姨总会不时地到各个施工的小区转转,看看工程进展,看看自己能不能帮上一些忙。

因为在小区改造的过程中,会产生一些粉尘和噪音,有时候有些居民不理解,夏阿姨主动做起了居民的思想工作。

这两天,看到工人们在炎热的天气中挥汗如雨,夏阿姨就萌生了给现场工人送水的想法。“天气这么热,我们在旁边看看都受不了,这些工人师傅还要穿那么厚的衣服干活,真的是太辛苦了。”夏阿姨说,“我去为他们买些水来,别让大家中暑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