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袍江两湖旁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即将在6月8日出让

房天下  2017-06-07 14:07

[摘要] 袍江两湖旁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即将在6月8日出让,该地块东至袍渎1号支路,南至袍渎路,西至袍中路,北至沿河退让绿带,土地总面积108726㎡,容积率1.6~1.8,绿地率≥30%,起拍价41000万元。

袍江两湖旁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即将在6月8日出让,该地块东至袍渎1号支路,南至袍渎路,西至袍中路,北至沿河退让绿带,土地总面积108726㎡,容积率1.6~1.8,绿地率≥30%,起拍价41000万元。据小房了解到,金地、中天、新城、勤业、碧桂园、保利、华秦、金昌、赞成、中南、江苏港龙11家大鳄云集明日竞拍,这又是一场大鳄之间的厮杀!

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

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

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

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紧邻柯灵小学敬敷校区以及柯灵幼儿园,出门尽享书香。周边道路通畅,咫尺之间配有丽都农贸市场、天一农贸市场、好又多超市、千客隆超市、供销超市、卫生站、商场、电影院等10生活圈,生活求学都非常便利。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落户袍江,大量的外来务工者选择在袍江置业安家,这也为袍江积累了不少购房者。

 

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

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center;FONT: 16px/30px 微软雅黑, 宋体, Verdana, Geneva,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地块实景图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TEXT-ALIGN: center;FONT: 16px/30px 微软雅黑, 宋体, Verdana, Geneva, sans-serif;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

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周边绿化率高,现状地块被绿地覆盖,河流环绕,尊享半岛风情。5即可到达袍江的两湖公园。同时,随着绍兴地铁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地铁周边房,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离未来地铁2号线(规划)距离也非常近,为整块地的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

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

围绕袍江两湖,绍兴将在这里打造科研创意区,总部商务区,休闲居住区的城市新区。与“两湖”区域开发建设同步进行的是,地铁、大型超市、商业综合体、水街、金融街等招商也即将启动。在不久的将来,它必将不负重望担当起绍兴大城市CBD的重任!与迪荡、镜湖、柯北等CBD一较高下。

6.7

据统计可知,目前5月袍江在售楼盘均价8542.79元/㎡(房地产信息网签约价),其中位于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附近的某高层楼盘已经卖到9000元/㎡以上,大家可以预估下明日袍渎路2号商住用地成交价,房天下将全程关注明日土拍。

标签:土地拍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