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华舍园居民缪建弟自掏腰包为小区除隐患

柯桥日报  2017-06-13 00:43

[摘要] “缪师傅有你在,我们邻居都觉得特别温馨。”“哪里哪里,顺手而已。”近日,缪建弟为居民小区楼道更换了开关。他说:“这样一来,大家晚上走路就亮堂了。”

“缪师傅有你在,我们邻居都觉得特别温馨。”“哪里哪里,顺手而已。”近日,缪建弟为居民小区楼道更换了开关。他说:“这样一来,大家晚上走路就亮堂了。”

62岁的缪建弟,是柯桥街道福年社区华舍园小区1幢3楼的居民。前几天,缪建弟从外面散步完回来,发现楼道灯的开关坏了,而且开关线还裸露在外。“要是有些小孩子去玩这裸露电线,就有可能发生危险。”缪建弟和妻子说。

次日一早,他就自掏腰包去买了新开关,然后自己动手做维修。不一会儿,坏掉的楼道开关就修好了。

缪建弟随手做好事,似乎已成了一种习惯。就在上个月,天气转热,家家户户的空调都开起来了。缪建弟发现自己小区2楼住户家的空调水总会往下渗,一天下来,直径约半米的圆形区域总是湿答答的。

缪建弟说:“我们小区里住着不少老人和小孩,楼下有块地方湿答答,总归是个安全隐患。”缪师傅二话不说,自掏腰包去买了水管,然后自己接水管,将2楼空调渗水引到别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