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都会首开售罄,新品紧急加推,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7-06-15 17:18

[摘要] 建面约112-140方公元府邸,盛势加推,开盘在即,寸5万抵8万全城抢筹中!

6月3日,元垄·新都会21号楼和18号楼西单元高层新品首开,当天售楼中心人气爆棚,各大户型获得了一致青睐,热销不止、首开即售罄。新都会凭借其稀缺的区域价值,无可比拟的自然风光,超大楼间距、高绿化率、高得房率的宜居属性,在群雄逐鹿的柯岩市场,脱颖而出,夺得购房客户的高度关注。

1

在众多购房者的翘首期待中,元垄·新都会将在近日紧急加推其18号楼东单元和19号楼的房源开盘当天将延续之前的强劲势头,并且推出了存5万抵8万的震撼优惠力度,必将吸引大批忠实粉丝的到访。

据悉,本次加推的两栋楼,是新都会项目为数不多的高层房源,房源面积在112-140平米左右,自带南向大面宽户外观景阳台,拥有180度全景视野,推窗即可揽景。户型方正实用,三、四开间朝南;全新四明、奢阔客厅与观景阳台相连,大大增加了室内的通风采光;主卧套房设计、餐厨相连,不仅舒适整洁,也提高了生活效率。

2

小区内的高层产品严格按照中轴对称的园区规划,10000余方超大中央园林景观,超1:1奢阔楼间距,900余方中央镜面水景,与多组团园林景观形成完美的立体景观体系。漫步跑道、羽毛球场、儿童沙滩等多种全龄运动配套,打造活力有氧生活。

新都会周边繁华万千,位于柯南高端生态人居板块,紧邻中国轻纺城、近享蓝天、万达两大商圈,购物休闲一步到位。周边医院、学校、超市等生活配套醇熟,生活便利。作为绍兴的后花园,柯岩山水环绕,该楼盘国家4级风景区“柯岩风景区”,北临梅墅横江,风景宜人,空气清新,十分适合居住。

建面约112-140方公元府邸,盛势加推,开盘在即,寸5万抵8万全城抢筹中!

预约热销:400890000 转 838458

销售展示中心:柯岩大道与柯南大道交叉口向北100米(柯岩街道办事处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