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百官街道65号地块(星丰小区)安置房抽签(号)、择房公告

上虞日报  2017-08-12 07:44

[摘要] 为扎实推进区委区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顺利完成百官街道65号地块安置房交房工作,我们将开展星丰小区C(约99㎡)、B(约132㎡)、D(约66㎡)、A(约165㎡)户型安置房的抽签(号)、择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星字头、丰字头、53号地块被拆迁人(C、B、D、A户型安置户):

为扎实推进区委区政府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顺利完成百官街道65号地块安置房交房工作,我们将开展星丰小区C(约99㎡)、B(约132㎡)、D(约66㎡)、A(约165㎡)户型安置房的抽签(号)、择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抽签、择房工作安排

1、签到、抽签时间

C户型(约99㎡):2017年8月18日上午7:30—9:00进行签到,当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抽签;

B户型(约132㎡):2017年8月20日上午7:30—9:00进行签到,当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抽签;

D户型(约66㎡):2017年8月22日上午7:30—9:00进行签到,当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抽签;

A户型(约165㎡):2017年8月24日上午7:30—9:00进行签到,当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抽签;

2、签到、抽签地点: 城北华通体育馆

3、本次C、B、D、A户型每种套型安置工作只组织一次集中抽签、择房,择房具体安排以抽签现场通知为准;

4、如有未参加集中抽签的被拆迁人或已参加集中抽签但未参加择房的被拆迁人,将以设点设摊的方式另行安排抽号、择房,时间、地点以星丰小区东大门、南大门张贴公告为准。

二、抽签(号)、择房随带资料

1、被拆迁人本人前来抽签(号)的,必须随带房屋征迁改造补偿书(住宅产权调换)原件、会签单原件、产权人身份证原件。

2、被拆迁人本人前来择房的,必须随带房屋征迁改造补偿书(住宅产权调换)原件、会签单原件、产权人身份证原件、择房顺序号纸。

3、被拆迁人委托他人代理抽签(号)、择房的,除随带上述资料外,还需随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还需提交抽签(号)、择房委托书。抽签(号)、择房委托书需提前到百官街道德盛路99号德盛大厦五楼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公证处办理面签抽签(号)、择房委托(免费)。夫妻双方互为代理的,应随带结婚证原件,不需要另行出具委托书。

4、被拆迁人(原产权人)已故的,须带死亡证明和经所属村或居委盖章确认的有继承权的亲属关系证明及继承人之间共同委托其中之一继承人的委托书、办理人身份证原件、房屋征迁改造补偿书(住宅产权调换)原件、会签单原件。

5、与被拆迁人离婚的,须带有关部门证明的离婚协议或法院调解书,由离婚协议中或法院调解书中明确的安置房所有人持身份证原件、房屋征迁改造补偿书(住宅产权调换)原件、会签单原件参加抽签(号)、择房。

6、委托人应谨慎行使授权委托行为,凡进场抽签、择房的代理人持有前述规定的各类被拆迁证明材料原件的,征迁单位和相关工作机构视为委托人与代理人的表见代理关系成立。

三、集中抽签、择房方式

1、星字头、丰字头、53号地块合并进行集中抽签,统一设置抽签顺序号和择房顺序号。集中抽签分三步进行:步以公证摇号形式明确区块排队签;第二步由1号抽签区块的被拆迁人按财务结账顺序号先后抽取抽签顺序号,再由2号抽签区块的被拆迁人按财务结账顺序号先后抽取抽签顺序号;再由3号抽签区块的被拆迁人按财务结账顺序号先后抽取抽签顺序号第三步按所抽抽签顺序号先后抽取择房顺序号。

2、在集中抽签现场,未按规定时间到场或虽在现场,但公证员报三次名字后未抽签的过号者,在抽取抽签顺序号的时段内按财务结账顺序号可随到随抽;超过抽取抽签顺序号时间,在抽择房顺序号期间到场或虽在现场但未抽取抽签顺序号的被拆迁人,则需待已抽取抽签顺序号的被拆迁人抽完择房顺序号后,根据区块排队签先后顺序,按财务结账顺序号先后直接抽取择房顺序号。当最后一名在场被拆迁人抽完择房顺序号结束后,报名三次仍未到场抽取择房顺序号的被拆迁人,视为放弃当日抽签。因过号而跳号的,抽出的顺序号相应提前。未在规定的集中抽签日抽取择房顺序号的被拆迁人,须在已抽取择房顺序号的被拆迁人择房后的剩余房源内按设点设摊抽号、择房方式抽签、择房。

3、如集中抽签的签号在制作时有重号、漏号、跳号等情况的,需重新进行抽签。

4、在集中择房现场,被拆迁人按所抽取的择房顺序号确定的先后顺序依次挑选安置房。如一份协议中同一套型有两套或两套以上安置房的被拆迁人,按照所择择房顺序号确定的先后顺序一次性同时择取该套型所有安置房。报名三次仍未到的被拆迁人,作过号顺延处理,随到随择;若被拆迁户在本轮择房结束后,报名三次仍未到场择房的,则所抽择房顺序号视为作废。择房时间、地点在抽签现场公布。

四、设点设摊抽号、择房方式

1、每次设点设摊抽号、择房过程中,前来抽号、择房的被拆迁人在当日签到截止时,须在抽号、择房现场集中,根据集中抽签时摇出的区块排队签顺序,按财务结账顺序号先后顺序直接一次性随机抽取择房顺序号,再以所抽择房顺序号先后顺序挑选安置房。超过签到截止时间到达现场的被拆迁人,当日不再安排抽签、择房。

2、抽号时,报名三次未抽号的过号者,在抽号期间到场的,可随到随抽;若被拆迁人在最后一名抽号户抽号结束后,报名三次仍未到场抽号的,视为放弃当日抽号。因过号而跳号的,抽出的顺序号相应提前。

3、择房时,报名三次仍未到的被拆迁人,作过号顺延处理,随到随择;若被拆迁人在最后一名择房户择房结束后,报名三次仍未到场择房的,则所抽择房顺序号视为作废。择房时间、地点在抽号现场公布。

4、如所制择房顺序号有重号、漏号、跳号等情况的,需重新进行抽号。

五、注意事项

1、本次C、B、D、A户型安置房的安置工作每种套型只安排一次集中抽签、择房,为维护你们的自身利益不受到损害,请大家准时参加。同时,注意来回途中人身财产安全。

2、每户被拆迁人只能派一人(产权人或代理人)进入抽签现场,参加抽签(号),不参加抽签(号)的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场。

3、为保障正常的抽签(号)、择房秩序,届时将有公安民警、执法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请大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对阻挠、威胁、破坏他人参加正常抽签(号)、择房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

4、集中抽签现场禁止吸烟,请大家支持配合。

5、星丰小区安置房临时安置过渡费发放到2017年10月30日止。

请相互转告!

绍兴市上虞区百官街道办事处

绍兴市上虞城中村改造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