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北承杭州,走进诸暨”城市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8-22 10:37

8月18日,由诸暨房产协会主办、恒大地产承办的“北承杭州,走进诸暨”城市发展论坛在杭州西溪喜来登酒店启动。诸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江,诸暨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周文彬,诸暨市房地产业协会王军明秘书长、翁颖副科长、傅乃云科长、梁新科长、何建平科长以及多位地产界名人共同出席参与了活动,合力就诸暨与杭州的双城融合发展做出深入讨论,点亮“北承杭州,走进诸暨”的城市发展战略蓝图。

“北承杭州、走进诸暨”是包含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的系统化的综合性战略,将对杭诸同城一体化起着重要推进作用。通过北承杭州,将使绍兴与诸暨共享杭州先进的人才和技术,引进大型企业资金流入,进而拉动绍兴全市GDP增长,使绍兴更紧密地融入杭州都市圈

恒大 地产

活动现场,诸暨房产协会梁新科长作开场致辞,他讲述:如今,诸暨正以小而精的城市格局、刚柔并济的城市情怀,同步国家“一带一路”、“北承杭州”的战略指引,进行着新一轮的跨越性发展。而依托与国际都市杭州相邻的优越地理条件,无论是产业建设还是人居品质均将迎来全新的突破,未来发展指日可待!

恒大 地产

张江副局长则讲述了诸暨的悠久历史和现代风华,他表示此次活动正是要进一步推介诸暨深厚的人文历史积淀和奋勇前行的吴越文明史的时代精神。未来,诸暨将更紧密地融入杭州都市圈,登临世界舞台,并肩前沿国际。

恒大 地产

此次城市发展论坛,也迎来了众多地产名人、精英的关注及参与。著名房产评论家李坤军则表示,诸暨作为杭州都市经济圈的重点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依托杭州都市圈的多元化资源建设,加速两城产业融合及城市转型升级!

恒大 地产

特别是在杭州楼市严控政策的影响下,杭州市场资金向诸暨外溢,将促进两座城市楼市更加健康的融合发展,为诸暨未来的人居价值带来更多期待。

恒大 地产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论坛分享外,主办方也特别准备了富有地方文化特色的越剧、伞舞、沙画等精彩表演,还有平板电视、咖啡机、加湿器等精美家电的抽奖环节,一度掀开活动高潮,引得现场来宾喝彩连连!

恒大 地产

恒大 地产

恒大 地产

恒大 地产

本次论坛活动,旨在推进杭州诸暨双城一体化发展,以城市建设带动人居品质的提升。作为本次城市论坛的承办方,恒大地产首度挺进诸暨,以恢弘之势引爆三盘并驻,与城市发展同行,打造高端标杆项目,完善区域功能品质产品,重新谱写诸暨城市人居新标准。

标签:恒大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