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楼市要火!杭州人赶紧做了这件事…

房天下  2017-09-06 13:53

[摘要] 八宗土地拍出105.3亿元的高价!才刚入秋,杭州地价已经停不下来《钱江晚报》等媒体却纷纷看向了绍兴地产商、购房者在这里开辟新战场

八宗土地拍出105.3亿元的高价!

才刚入秋,杭州地价已经停不下来

《钱江晚报》等媒体却纷纷看向了绍兴

地产商、购房者在这里开辟新战场

Part1刷爆朋友圈,绍兴或成为“新网红”

伴随火爆的土拍,《钱江晚报》题为《杭州高价地频现,城市价值外溢,开发商购房者还能有什么选择?》的文章引起轩然大波,直言绍兴楼市会成为下一个热点。此前,融创、阳光城、招商、龙湖、保利、佳兆业等大牌开发商已频频现身,争夺绍兴的优质宅地。

原因也很简单,正如文中说的,对于杭州“聚光灯”的抢占,准入门槛已经冲破天花板!没有足够斤两,没有足够的风险和代价,是不带你玩的。正好绍兴是个“不限购不限贷”的蓝海,本身就拥有地缘的优势,各方面利好也正在逐步到位。

“绍兴被盯上了!”本地媒体《绍兴头条》也在疾呼。文中分析了杭绍都市圈带来的重重利好,从已经开工的城际铁路,到新建三条高速公路,乃至公共服务领域也将实现深度对接,涉及就业、医疗、教育、社保等领域。作为都市圈的受益者,绍兴不火都不行!文章一经放出,刷爆朋友圈,点击量当即破万,引起了绍兴市民的强烈关注。

Part2杭州人来抢房了,A牌照大巴车“组团空袭”

据悉,近日数辆浙A牌照大巴车群现身绍兴。自北向南,浩浩荡荡,一路穿行市区,很多市民都有现场目击。大巴车目的地很明确,锁定了绍兴的优质楼盘,这是一波来自杭州的“炒房天团”。一边土拍才刚刚尘埃落地,一边已经迫不及待地行动起来。快速反应,行动敏捷,大概就是大城市激烈竞争环境下养成的习惯。

在大部队中间,还潜藏了不少杭州的拆迁户。同大部分拆迁户一样,这批客户向来“不差钱”,手里握着大笔资金。在杭绍同城愈趋紧密的形势下,他们也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绍兴。见惯了杭城楼市的风风雨雨,多少能悟出一点规律。

事实上,他们已把目标锁定在了柯桥、越城两区交融的位置。回看杭州城市的发展历程,2002年萧山撤市设区无疑是个里程碑。此后十多年,发展最快的区域当属主城和萧山之间的钱江新城、滨江、奥体,钱塘江成为了新的城市中轴。按此逻辑,绍兴未来颇具潜力的区域应该就在二环西路。

随着柯桥与越城的逐渐实现无缝连接,一条新的绍兴城市的核心资源带正在形成,而作为居住重心的城西南板块,将成为成为绍兴市潜力的区域板块。以这条资源带为轴线,往西的柯桥拥有亚洲的轻纺集散中心,与萧山的紧密联系,形成了万达为代表的柯北城市中心。中轴以东的越城历久弥新,自古以来多出名人雅士,银泰,迪荡新城逐渐繁华,镜湖新区不断崛起。

13年绍兴撤县设区,17年撤镇设街道,越城、柯桥两区构成绍兴未来发展核心的绍兴主城。而两区交汇形成的这条核心资源带,俨然形成了绍兴在大绍兴时代下的城市中轴。城市中轴的诞生也必将带动中轴沿线价值提升,曾经的价值洼地就在崛起。

2017年,佳兆业集团深耕杭州7年之后布局绍兴,依托多年一线城市开发经验,以对城市发展阶段的深刻理解,土地价值的先觉认知与前瞻性眼光,落子绍兴城市中轴的南向核心,抢占未来价值高地,成为城市中轴上的新盘。在杭州的7年深耕,也让佳兆业收获一批同样具备城市眼界的追逐者,此次佳兆业落子绍兴,不少杭州人已经紧随而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