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破产房企重组 “旺庄”时隔200天昨开盘

诸暨日报  作者:赵娟  2019-04-28 10:49

[摘要] 昨天上午,位于原化肥厂地块、紧邻城市广场和西施故里旅游区的“旺庄”项目正式开盘。这标志着八达置业、旺庄置业破产重组案件经过政府、法院以及破产管理人的共同努力,继去年9月30日顺利复工后实现了又一个既定目标,开始公开销售。

昨天上午,位于原化肥厂地块、紧邻城市广场和西施故里旅游区的“旺庄”项目正式开盘。这标志着八达置业、旺庄置业破产重组案件经过政府、法院以及破产管理人的共同努力,继去年9月30日顺利复工后实现了又一个既定目标,开始公开销售。

开盘现场,来自璜山的黄梦娇十分激动,她告诉记者,前天下午3点她就在现场等候开盘了,“我们之前一直在关注这个房子,听到开盘的消息,我们时间赶过来,然后就买到了套房子,比较开心”。

据了解,由于房地产市场行情下行、项目资金周转困难,2015年年底旺庄项目停建。项目停建后,浙江八达置业有限公司向市人民法院申请破产,市人民法院于2017年11月27日依法裁定浙江八达置业有限公司和诸暨八达旺庄置业有限公司破产重整,同时指定浙江振邦律师事务所、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管理人,依法履行管理人职责。

后法院裁定八达置业和旺庄置业合并破产重整。在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人民法院的正确指导下,经过大量工作,管理人制定了引入共益债务资金启动旺庄项目续建和销售的重整方案。在该重整案中,购房户债权人利益优先序列予以保障,同时结合企业实际,通过向第三方融资,以代建代销的方式复工重建并向购房者交房。

代建代销方杭州典思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旺庄项目总经理谢志新说:“现在这个工程在顺利地进行,按照计划节点开盘。在后续的工作中,我们会按照规范成本质量进行控制,争取按照我们既定的计划节点顺利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