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单体 大工程项目 杭绍台高速公路昨开工

绍兴日报  2015-07-01 08:52

[摘要] 昨天上午,浙江省交通“十二五”规划单体 大的工程项目——杭绍台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越城区鉴湖镇龙虎山举行。市委书记陈金彪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讲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利幸致辞。市领导谭志桂、陈长兴、徐挺富、钟洪江等出席。

昨天上午,浙江省交通“十二五”规划单体 大的工程项目——杭绍台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越城区鉴湖镇龙虎山举行。市委书记陈金彪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俞志宏讲话。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利幸致辞。市领导谭志桂、陈长兴、徐挺富、钟洪江等出席。

杭绍台高速公路是2015年度浙江省重点工程,起于钱江通道南接线与杭甬高速相交的齐贤枢纽,经我市柯桥区、越城区、嵊州市、新昌县和金华市磐安县接台州段,终于台金高速括苍枢纽,全长约162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绍兴金华段由我市负责组织实施,全长116.33公里,其中,绍兴境内为114.79公里、金华境内为1.54公里,总 约293亿元,建设工期四年。

“该工程是缓解上三高速和诸永高速交通压力,畅通我省南北交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也是我市历 单体 大的工程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人说。

除了 巨大外,杭绍台高速桥隧比高达80%,是桥隧比高、全省地质复杂、滑坡群集中、穿越建成区域长、拆迁量集中、建设难度大的山区高速公路

根据规划,杭绍台高速在绍兴境内将有12个出入口,其中市区范围内有齐贤、镜湖、绍兴西、福全、平水、稽东6个互通出入口,其他还有谷来、崇仁、嵊州西、澄潭、镜岭、回山6个互通出入口。其中,镜湖出入口就在高铁绍兴北站 ,绍兴西出入口在胜利西路上,将为城区居民上高速带来更多便利。

鉴湖枢纽段将先行动工,这里是全省交通组织复杂的高速枢纽,需要包容绍诸高速公路鉴湖服务区并与绍兴南收费站复合,建成后将是全省乃至大的高速公路枢纽。

俞志宏对杭绍台高速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该工程是继嘉绍大桥以后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交通项目,对构建绍兴城市“绕城高速”,拉动有效 ,提升我市区位 ,全面接轨杭州都市圈,带动沿线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承载着全市人民多年的期盼。希望工程建设指挥部、市级各部门、沿线区、县(市)以及全体工程参建人员以对城市、对发展、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诚团结、扎实工作、奋力攻坚,全力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努力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为促进全市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