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摸清底数盘活土地资源 量质并举拓展发展空间

诸暨日报  2015-10-23 09:15

[摘要] 昨天上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土地开发利用工作。张晓强强调,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盘活存量,着力深化土地相关改革,努力做到量质并举抓推进、强化担当抓落实,加快走出土地开发利用的诸暨路径,为“十三五”发展腾出更多空间。市委常委、副市长宣方乐参加。

昨天上午,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土地开发利用工作。张晓强强调,要进一步摸清底数,盘活存量,着力深化土地相关改革,努力做到量质并举抓推进、强化担当抓落实,加快走出土地开发利用的诸暨路径,为“十三五”发展腾出更多空间。市委常委、副市长宣方乐参加。

张晓强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枫桥镇永宁村二号地块造水田项目、东和乡三坞村造旱地项目和浬浦镇马郦村宅基地复垦项目,并要求相关镇乡在加快土地开发项目有效推进的基础上,进一步注重排摸,加强对接,优化布局,努力为发展争取更多空间资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晓强在认真听取了我市土地开发利用工作的汇报后指出,相关部门敢于担当、狠抓推进,成效明显,应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土地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事,事关“十三五”规划要素保障,事关项目有效落地。要把握规律、研究战术,加快土地规划修编、政策机制调整,努力盘活存量、做大增量,为发展腾出更多空间、提供坚实保障。

张晓强强调,要坚持“量质并举、确保质量”的原则,进一步摸清底数、精准对接,扎实做好地籍地类管理,深入推进土地开发项目前期,同步谋划明年项目,努力在研究战术中形成合力,在强化担当中狠抓推进,真正走出一条土地开发利用的新路子。要进一步深化土地相关改革,抓紧谋划一系列创新举措,努力盘活资源,确保有更多的土地空间为诸暨发展所用。

宣方乐也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