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环保央企“落子”袍江 布局绿色产业

绍兴网  2016-01-27 09:10

[摘要] 新年伊始,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大型环保央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签订落户协议。“中节能”将在袍江开发区投资25亿元,建设占地约400亩的两个“园中园”:环保产业园和科技创新园。

新年伊始,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大型环保央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签订落户协议。“中节能”将在袍江开发区投资25亿元,建设占地约400亩的两个“园中园”:环保产业园和科技创新园。

目前,“中节能”是国内一家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央企,在固废、烟气、土壤及水处理方面有着领先技术,同时,“中节能”也是国内一流的低碳园区开发者,在国内成功开发了26个绿色园区。“中节能”与浙江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布局在袍江开发区的“园中园”项目是合作框架签订后,落地浙江的大型投资项目。

“中节能”此次在袍江投资建设的两个“园中园”,分别名为“中节能环保产业园区”和“中节能科技创新园区”,占地共约400亩,总投资达25亿元。前者是一个集生产、制造、展示和科技研发于一体的高端环保型产业园,后者将与华为集团合作,打造一个科研、孵化、科技成果交易及大众创新的智慧型园区。

“项目投产后,我们将引进一大批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的企业项目,预计5年内能实现产值30亿元以上。”中节能(绍兴)环保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表示,公司终选择落户袍江,是因为这里区位、产业优势明显。袍江经过15年的开发建设,已积累了雄厚的产业和经济基础。

“‘园中园’是一种新的招商模式,招商主体从政府变成企业。”袍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文栋表示,这是袍江招商引资和开发建设的一种新尝试。两个“园中园”建成后,将对袍江开发区乃至绍兴市的环保产业和科技创新起到带动和引领作用,推动绍兴经济的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