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楼市新鲜感——新盘推荐

房天下  2016-06-25 07:01

[摘要] 都说人是一种喜新厌旧的动物,虽然说这话听起来不怎么中听,但却也是个不争的事实。就像现在的楼市,似乎确实缺少了一点刺激,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新楼盘涌动的景象了。那么,今天我们就再喜新厌旧一把,来看一看那些跌出的新盘的特殊吧!

都说人是一种喜新厌旧的动物,虽然说这话听起来不怎么中听,但却也是个不争的事实。就像现在的楼市,似乎确实缺少了一点刺激,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新楼盘涌动的景象了。那么,今天我们就再喜新厌旧一把,来看一看那些跌出的新盘的特殊吧!

渔化府

渔化府是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绍兴市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开发的优质多层小区。越城区市中心,项目位于绍兴越城区渔化桥河沿,北临东街;南靠人民路;西面为新建北路;东面为现状小路。周围交通便捷。小区规划为多层,容积率为1.57,建筑密度35.2%,得房率高, 小学,初中学区分别为鲁迅小学、一中初中部。
项目周边生活设施完善,绍兴市人民医院位于项目北侧;鲁迅小学、一中初中部等教育配套设施在项目1公里以内。靠近解放路、中心路、人民路,东街等城市要道。银泰城、国商大厦、汇金广场、世贸广场、人民广场等,周边商区丰富。

渔化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越城区
户型

关于渔化府:渔化府位于绍兴越城区北临东街,南靠人民路,西面为规划路,东面为现状小路,地处绍兴中心地段,周边各种配套环饲,生活便利程度非常之高。又居于绍兴老城区的核心地段位置,周边公共交通系统发达,出行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