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生活质量立足健康居所 购房请慎重

房天下  2016-07-07 07:01

[摘要] 现在人对于生活的品质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特别是对于环境,人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现在诸如雾霾什么的也越来越严重了,选择一个好的生态居住环境已经成为了许多购房朋友的重要参考了。所以,今天笔者就带大家去看看哪些楼盘的环境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吧!

现在人对于生活的品质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特别是对于环境,人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现在诸如雾霾什么的也越来越严重了,选择一个好的生态居住环境已经成为了许多购房朋友的重要参考了。所以,今天笔者就带大家去看看哪些楼盘的环境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吧!

御香园

御香园位于绍兴市会稽山旅游度假区内,地理位置优越,离市区繁华的商业区距离不到5公里,东面靠南镇路,接二环南路,西临绍甘线,连接会稽路,环城东路绍兴城区;周边区域分布有大禹陵、香炉峰、宛委山、若耶溪等风景名胜,风景秀丽,自然环境极佳。同时周边充足的城市资源配套,如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曲艺学校、中兴农贸市场、天宇大酒店、古越禹风大酒楼、大禹开元度假村、丁香花园酒店,让项目有了越来越多的深居价值和隐居资本。

御香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越城区
户型
三居室(106.00㎡)三居室(120.00㎡)三居室(126.00㎡)

交通出行图

关于御香园:御香园地处绍兴越城区会稽山旅游度假区内,紧邻大禹陵风景区与香炉峰景区。无论是小区内还是小区外都具有着良好的环境。又兼具了良好的交通环境,离城南的商业中心区域也非常近,配套完善。目前均价10000元/平方米,是对抗雾霾的不错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