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500多户安置户将住上新房

上虞日报   2017-08-17 07:44

[摘要] (记者陈黎超)百官街道65号地块安置房小区(星丰小区)将于8月18日正式启动集中抽签,这对于街道辖区7个村(居)的2500多户安置户来说,是一件期盼了5年之久的大事。

百官街道65号地块安置房小区(星丰小区)将于8月18日正式启动集中抽签,这对于街道辖区7个村(居)的2500多户安置户来说,是一件期盼了5年之久的大事。

据悉,65号地块安置房小区为我区高层安置小区,涉及星字头、丰字头、53号地块三大区块7个村居(星二、星三、星四、丰二、前一、前二、前三),安置小区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规划建造安置房2900余套,分四种户型,分别为A户型约165平方米、B户型约132平方米、C户型约99平方米、D户型约66平方米。

此次抽签顺序根据户型决定,C、B、D、A四种户型的抽签时间分别是8月18日、20日、22日、24日。

65号地块安置房交房是区委、区政府一项重大民生实事工程,也是上虞目前规模、涉及安置户数量、涉及村的一次交房。

为确保抽签、择房、交房各阶段工作顺利进行,区政府成立了交房工作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街道作为主体单位,全面负责整个交房工作的指挥、协调工作。区建设局、公安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证处等部门(单位)也将抽调人手,紧密配合,做好抽签现场的综合协调、政策解释、秩序维护等。

“65号地块安置房抽签交房是2012年星字头、丰字头、53号地块拆迁工作整个系列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今年继前江区块拆迁后又一场必胜的硬仗,我们将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百官铁军’的精神风貌打好这一战,圆满完成此次交房任务,让每户安置户都住上满意的新房。”百官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

为确保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百官街道纪工委也将全程参与,不定期对工作人员的纪律、作风进行督查。对发布不良言论、煽动群众、扰乱工作秩序,妨碍交房工作进程的人员,相关部门也将依法依规进行严厉打击,确保本次安置房交房工作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