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9年房价依然很高,90后面对买房,还是无动于衷吗?

百家号  作者:小婧世界百态  2019-01-30 10:49

[摘要] 现如今,我们整个中国的房价都在上涨,许多城市的房价已经成为天文数字,这让我们都很担心,中国对住房的需求是必须的,许多普通家庭要买一套房子,而且要花30年的时间偿还贷款,可以说压力很大!虽然目前房价正在迅速上涨,但对于90后来说,似乎表现得很淡漠,原因是房价不能下跌,为什么在房价还在上涨的时候买房子呢

现如今,我们整个中国的房价都在上涨,许多城市的房价已经成为天文数字,这让我们都很担心,中国对住房的需求是必须的,许多普通家庭要买一套房子,而且要花30年的时间偿还贷款,可以说压力很大!

虽然目前房价正在迅速上涨,但对于90后来说,似乎表现得很淡漠,原因是房价不能下跌,为什么在房价还在上涨的时候买房子呢?但在90后的眼里,无卵他们有没有房子,好像对待房子的态度,一直都不是很焦虑的那种状态,那90后是不是真的无动于衷?

首先,目前的房价已经无法下跌,所以有紧迫感是没用的,一线城市的房价非常高,这是因为如果没有很多高收入人群,就会有很多人前往这些一线城市去买房,它不会让一线城市的固定居民飙升。

但现在,许多三、四级城市的人口大量外流。大多数人去其他地方工作。为什么房价太高?而政府仍然指出,地方住房生产要提高地方经济收入,再加上许多投机集团在地方房价投机,所以现在很多90后都看不起这个房价,已经面临现实。

第二,租了很多人,现在很多90后都在外地工作,而90后也是这个群体享受的一代,也是最有压力的一代,所以他们想,为什么要买房子啊,现在90年代的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家庭状况很好。

最后,有两种类型的90年代现在不买房子,一个是家里的条件很差,买房的问题非常严重,首付非常困难,如果你加贷款,那将是非常困难的。另一个人认为现在的价格如此之高。这个时候买的有点傻吗?房价现在显然是一个泡沫。当泡沫破灭时,房地产行业的冬天就会被忽视。但无论如何,没有钱是最重要的。

事实上,90后面临的压力真的很大,首先,他们是独生子女,结婚后,他们至少要面对四个以上的老人,然后他们在家里有自己的孩子。很多压力被放置在90后的前面,这使得许多90后的人呼吸难。但他如此乐观向上,面对如此多的压力依然平静,也没有压力面对生活的消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