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方微调不止 绍兴刚需们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2-06-26 09:50

[摘要] 9月1日起,河南省居民购买首套自住商品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款缴纳比例可由30%降到20%;购买普通商品房的,可按一定比例减免房地产交易契税。几天前,河南省政府在全省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上发布这条消息后迅速引起了业界关注。

国际华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7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绍兴袍江新区世纪街益泉大酒店对面

动态:国际华城项目三期均价7800元/㎡,目前一次性付款在优惠6万的基础上打98折,按揭在优惠5万的基础上打98折。另购买89㎡的房子可送中央空调一个。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85612



  国际华城,这座恢弘的生活之城,包罗了多层、小高层、高层、联排别墅、商业、办公多种建筑功能,更依循不同组团各自的建筑形态,赋予各组团以多元文化国际风情——江南水乡、巴黎左岸、水城印象、莱茵风情,在24万平方米的社区中,交相辉映,蔚为大观。国际华城拥有7000平方米中庭花园、5000平方米健身乐园、1500米的风情水岸、5600平方米河滨公园、2600平方米的豪华会所。1、二期全景观,享受型,尊贵小高层; 2、公共部位高标准:酒店式大堂、电梯厅,尽显奢华人生; 3、24“管家式”管理; 4、100-102平米精英两房/120-156平米舒适三房/192-246平米复式大宅 5、现一期已经售完,二期揭顶,将于2008年5月交房,二期有300户。 6、到9月17日止余下100平方米以上的小高层。往返市区便利,现有308等三条公交线路。

拓展阅读>>

释放刚需抑制投资:楼市调控"一松一紧"化

是否加入购房大军 2012刚需们的购房黄金法则

“刚需”支撑的楼市真回暖还是假见底

绍兴楼市刚需已经回暖 大户型住宅压力还是大

刚需助推行业转暖 房地产股走强股价迭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