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6个楼盘参与市场化安置

诸暨日报  作者:骆依婷  2016-10-18 08:49

[摘要] 日前,浙江祥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海亮七大洲房地产有限公司等68家房地产开发或销售企业,在东旺大楼参加由“三改”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市场化安置业务培训。据了解,这68家企业在我市所涉的76个楼盘纳入了今年“三改”专项行动房屋征收市场化安置范围,成为我市房屋征收市场化安置以来房源多的一年。

日前,浙江祥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海亮七大洲房地产有限公司等68家房地产开发或销售企业,在东旺大楼参加由“三改”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市场化安置业务培训。据了解,这68家企业在我市所涉的76个楼盘纳入了今年“三改”专项行动房屋征收市场化安置范围,成为我市房屋征收市场化安置以来房源多的一年。

自2014年“三改”专项行动创新推出房屋征收市场化安置以来,我市本着为民利民的原则,不断优化方法、加大力度,使市场化安置的覆盖率逐年提高。与前两年相比,今年除房源增多外,分布区域也明显扩大,在76个楼盘中,城东36个、城西8个、城中5个、城北3个,其他楼盘分别遍布大唐、王家井、牌头、安华、山下湖、璜山等镇。同时,可供被征收户选择的房源既有住宅也有商铺,既有高层也有排屋别墅等多种类别,这些房源的价格,低的每平方米只有4000元左右,高的每平方米12000元至13000元的,能满足不同需求的被征收户。

参加业务培训的房产企业,还从四方面作出责任承诺:一是认真执行《诸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6年“三改”专项行动安置市场化改革的实施意见》各项规定,做好相关被征收人的安置工作,维护商品房市场秩序,尽力为广大被征收人提供优质商品房、优良服务和优惠价格;二是按规定正确使用《商品房安置购房证明》,严格按规定程序结算安置补助款项,保证提供各项真实支付依据或材料给征收人,及时足额开具相关票据并办理相关房产权证;三是严格按照房地产相关行业标准和管理制度,已签订商品房销售合同的在2018年11月30日前交付被征收人所购买的商品房,延期交付房屋的同意给予被征收人两倍标准违约赔偿;四是若本公司未按《诸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6年“三改”专项行动安置市场化改革的实施意见》相关规定执行并造成后果的,服从行业管理单位作出的相应处罚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