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加快生态魅力特色小城市建设

上虞日报  2017-01-05 07:44

[摘要] 连日来,章镇镇在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后,迅速掀起了贯彻落实热潮。全镇上下将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优的作风,奋勇争先,奋力赶超,加快把章镇建设成为富有浙东生态魅力的特色小城市。

连日来,章镇镇在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后,迅速掀起了贯彻落实热潮。全镇上下将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优的作风,奋勇争先,奋力赶超,加快把章镇建设成为富有浙东生态魅力的特色小城市。

依据区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打造“创新之区、品质之城”要求,未来五年,章镇镇将更加突出转型升级,提升产业层次,突出开发建设,推动城乡统筹,突出生态环境,彰显田园魅力,突出民生保障,实现和谐发展。

今年,章镇镇将以打造生态魅力特色小城市为目标,致力于融合发展,不断升级休闲旅游,放大农业优势,丰富商业业态,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大力培育“休闲养生”特色小镇,启动建设一批精品旅游项目,扎实开展农业产业化扶持项目建设,发展好章镇“四季仙果之旅”,加快电子商务园区建设。

该镇将致力于创新发展,重抓有效投资,注重创新提升,狠抓平台建设,推动转型升级新突破。实施精准招商、产业招商,加快项目推进,做好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文章,积极引导企业“机器换人”、“腾笼换鸟”,加强人才培育引进,加快土地指标盘整。

该镇将致力于协调发展,注重科学规划,启动城镇整治,建设富美乡村,构建城乡统筹新格局。不断提升新区,做好章镇“一江两岸”专项规划、老集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等系列规划编制,启动一批路网工程建设,加快改造老区,扩容工业区建设,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升级版精品线路建设工程,开展农村集体经济增收提标行动。

该镇将致力于绿色发展,长效推进“五水共治”,持续推进“三改一拆”,深入推进环境整治,争当生态文明新标杆。巩固提升“清三河”达标镇创建成果,全面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运维移交和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加快推进工业功能区及虞南大道两侧污水收集工程,深化“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

同时,该镇将致力于共享发展,办好民生实事,健全公共服务,创新社会治理,共创和谐幸福新生活。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加强防洪、排涝等基础设施投入,加快农村产权改革工作,健全多层次养老服务网络,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启动章镇馆建设,抓好网格员队伍建设。

该镇还将致力于服务发展,强化法治思维,强化担当精神,强化廉洁从政,实现自身建设新提升。深入开展“七五普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树立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府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