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度绍兴楼市成交15400套 楼市重新崛起整装待发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016-01-05 06: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度绍兴市商品房成交15400套,同比上升49.07%;成交面积为201.86万平方米,同比上升59.98%;另外,成交金额为195.55亿元,同比上升49.17%;成交均价为9687.57元/㎡,同比下降6.76%。总体而言,2015年度绍兴楼市各项指标均有回暖迹象,整体呈现量涨价跌走势,市场表现较为稳定。

 

 

2015年度绍兴市商品房成交排行榜 勤业镜悦府以604套居榜首

就2015年度绍兴市商品房成交排行榜来看,新盘占据优势,除了城东的环球万豪中心及黄金时代大厦两大商业地产老盘,其余则均为近两年开盘楼盘新秀。多数上榜项目都以价格取胜,其中勤业镜悦府更是上演逆袭战,成为2015年绍兴楼市领头羊。另外,林立欣园、望湖名都、御香园、长业天悦城均是今年开盘的黑马,从如今的市场行情来看,2016年各个楼盘之间的差距将进一步扩大。

8月份绍兴市商品房成交1252套 金九银十或有戏

9月份绍兴市商品房成交1451套 金九表现不负众望

10月份绍兴市商品房成交1242套 “银十”销量回落

11月绍兴市商品房成交1525套 楼市如期迎来暖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